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魔道祖师文案

杂食党,随时增加新文案

假如文章没有完结,却有简述,就说明文章不会再更了

但可以通过简述看这篇文章的简要内容

就这样,谢谢




【暗黑】云梦挽歌(OPEN END)

全文连接

简述

    

第一部 蝶翼

羡澄,曦澄,羡忘,瑶愫,轩离等

第二部 三毒

轩离,曦澄,羡澄,羡忘,瑶愫等

第三部 菩提

羡澄,曦澄,羡忘,轩离、羡薛,双道,晓薛等

文案:

据说,云梦大将军暗恋云深二王子,为了他不惜杀死云梦长公主,并将青梅竹马的云梦皇帝送其兄长做娈童,

据说,云梦皇帝美若天仙,云深大王子不惜千金,将其深锁皇宫,

但这一切都和阿离无关,阿离只是一个破相的乞丐,被皇宫大主管一时怜悯带进宫内,是云梦宫中最低贱的宫女,

直到温家铁蹄踏破中原,

兰陵王子出使云梦,莫名对其一见钟情,不顾大臣反对将其以太子妃身份娶回家,

看似幸福的生活底下却涌动着惊涛骇浪,

最后,阿离一边扶养儿子,一边等着不知所终的丈夫的回来,

他可能永远回不来,也可能明天就回来。






【无题】前世情人(BE)

忘羡,羡澄,曦澄,凌澄等

文章链接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文案:

有人说,女儿前世是父亲的情人。

而父亲的存在就是专门来还女儿前世的情的,

作为前世未能相守的代价,

今世,他将把前世没能做到的爱全部还给她。






【烧脑】无法原谅(BE)

现实忘羡,微羡澄,回忆轩离,双杰

文章链接

        

文案:

十三年前,江厌离眼睁睁弟弟江澄因推开魏婴惨死于不夜天,

十三年后,献舍回来的魏婴又该怎么面对心如缟素的姐姐呢?






童话系列:

【童话】深海之爱(OPEN END)

忘羡,曦澄,双杰

文章链接

完整版

文案:

你到底是因什么而爱上我这并不重要,

但假如你爱我只是出于感激,

那么请原谅我,不能接受你所谓的爱。






【童话】沉睡魔咒(OPEN END)

羡澄

文章链接


文案:

记住,一定,一定不要让他睡着。






【黑化】独舞(OPEN END)

羡澄,曦澄,忘羡等

文案:

他在跳舞,一刻不停的在跳舞。






【改编】二月(OPEN END)

羡澄

文章链接

    

文案:

那个声音,它又回来了!






【双穿】天道的游戏(OPEN END)

曦澄,忘羡

文章链接

旧版

      

新版

锲子

文案:

假如我不爱你,你对我再好也只是纠缠。

不要让你的爱成为别人的负担。






【现代】黎明前夜的徒劳(BE)

奶爸组,羡澄,曦瑶,聂曦,聂瑶,忘羡等

文案:

假如,你不幸福,那我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我爱你,我的爱人。






【混乱】一语成谶

羡澄

文章链接

  

文案:

这只是一句玩笑,难道不是吗?






【前世今生】烛火(BE)

羡澄,曦澄

文章链接

      

文案:

我想靠近它,却最终被它烧伤。






【现代】萤火虫飞舞的夏夜(OPEN END)

曦澄,聂瑶

文案:

我在这等他,

我一定要在这等到他,

他是谁?

我不知道,

但我必须在这等到他。






【颓废】芭比娃娃(OPEN END)

羡澄

文章链接


文案:

你有见过会反抗的娃娃吗?








【讽刺】狗(HE)

曦澄,忘羡,双杰等

文案:

一只狗的故事。






【抉择】紫蝴蝶(OPEN END)

忘羡,羡澄,曦澄

文案:

原来你对我的爱,只是一场笑话。






【灰色】完美娇妻(OPEN END)

羡澄,羡忘,聂瑶,曦瑶

文案: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大梦】黑犬(OPEN END)

羡澄,曦澄

文案:

你是谁?






【悬疑】生而为人Ⅰ:涅槃  (OPEN END)

羡澄,忘羡,追凌等

文章链接

简述

  

文案:

金凌在高中毕业后,被神龙不见摆尾舅舅江澄强迫转到皇家学院。

入学第一天一起学生跳楼自杀案件,拉开了血腥的校园巨幕,带着面具的老师,自燃的档案,诡异死去的学生。

跳楼冤魂诅咒化为雨天的血字追杀着下一个死者。

身为皇族的金凌一方面躲着诅咒,一方面寻找着真相,看似普通自杀事件却涉及到江家旧怨。

记住,世上总有一些孩子不被人爱着,而我却爱着他们。

这就是一切诅咒的开始。






【悬疑】生而为人Ⅱ:配角(OPEN END)

曦澄,忘羡,羡澄等

文章链接

  

文案:

从出生那一刻起,每一个见你的人都欲言又止避讳莫深,看似恭敬背后是厌恶冷眼,其中真相是……

没有任何事物是不该存在的,每个事物诞生必是另一个事物的幸福。

我鄙视着那些打着正义口号抹杀他人的自私鬼。






【冷想】假如

羡澄,忘羡

文案:

含光君,你怎么可以这样指责夷陵老祖,

你不知道他只是无意中才杀了泽芜君吗?






【穿越】身不由己(OPEN END)

双杰

文案:

捧杀意为,过分地赞扬和吹捧,来达到被赞扬者变得虚荣自负或招致他人反感。

捧杀者杀人不流血。

被捧者被杀而不知。






【荒唐】红尘遗梦(OPEN END)

凌澄,羡澄,追凌,忘羡等

文案:

金凌第一次明白江澄的不幸是他成为江澄的那刻,

但此时已晚。






【双穿】血脉之上 (HE/BE)

主双杰,次曦澄,忘羡,曦瑶,瑶愫等

文章链接

  

文案:

佛曰:“这世上不怕有神一样的对手,就怕有猪一样的队友。”

云梦江总裁助兄长反攻反被坑,莫名穿越成江宗主,收获便宜侄儿和换皮师兄一枚,面对神色古怪的身边人,江宗主表示,你们是脑袋集体被驴踢了吗?

另一边,魏婴惨遭被穿妹妹冷暴力,面对这一切,众损友竟是集体幸灾乐祸,喜闻乐见,甚至弟控蓝曦臣也婉转表达对两人不满,魏哥哥很委屈,妹妹不爱我了,怎么办?在线急!

而真相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魏无羡?






【奇幻】空羡向晚吟厌离(OPEN END)

主双杰,次忘羡,曦澄等

文案:

云梦江晚吟,貌美如花,财大气粗,身轻体软易推倒,相亲三次,成功登上全体女修黑名单,居然在吃完一个试图偷虎阴符并自称是真正夷陵老祖的神秘女人做的饭,竟要娶其为妻,并为其痛打宝贝侄儿金凌。

匆忙赶回的魏无羡与其重逢地点竟是――青楼!






【ABO】平安莫离(BE)

主曦澄,次曦瑶,羡澄,忘羡,瑶愫等

文章链接

简述

                    大结局

文案:

到头来,他不想求别的,也不愿求别的,唯求一个平安莫离。






【现代】魏婴去哪了(OPEN END)

曦澄,忘羡,羡澄等

文案:

一个个参加过乱葬岗围剿的人莫名死去,

恐惧涌上所有人心头,在这场狂欢中,

他们是否可以答案?

究竟谁是凶手?

神秘消失的夷陵老祖去哪里?






【改编】红楼(OPEN END)

羡澄,忘羡,轩离等

文章链接

念故人枫眠怜孤子 悲木石羡澄初相逢

虞夫人破陈腐旧套 醋江澄暗讽魏无羡






【笑话】神一样的美男子(HE)

杂cp

笑话链接

          

文案:

帮助看了太多刀而难过的甜食党喘一口气,缓解气氛,

没什么具体内涵







评论(17)
热度(4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