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改编】二月(上)

最近看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电影,手痒改编一下。


人物存在ooc

由可吃一切cp杂食党所写

洁癖党,认为xxx即正义别进
直接退出就行
谢谢合作,吵架很累,我选拉黑

文案 点此处

有人物黑化,角色死亡



第一天

其实,对于自己只值一块瓜这个事实,魏无羡曾有过辩解,但每次都在对上江澄那双红通通的大眼后怏怏的闭上嘴巴!

好吧!谁叫自己一来就害得师妹没了宠物。

对他这话,身为师妹的江澄则表示,去你妈的,我才没有因想念妃妃,茉莉,小爱而哭了!


第二天

江澄日后绝对嫁不出去,这是魏无羡在江家生活半年后得出的结论。

对此,师兄弟们深表赞同。

毕竟,像魏无羡这样的奇葩的师兄不会再有第二家了。

其实,魏无羡的结论只说了一半,后面那一半,他没说,也不敢说。


第三天

江澄觉得自己之所以没有在魏无羡到自己家的第一天就勒死他,全因为江厌离。

毕竟,在师姐的微笑下,江家的任何一个皮猴子都会选择老老实实安静下来。

所以说,金公子,到底是什么让你怀疑江姑娘的修为低的。


第四天

魏无羡有个秘密没有和任何人说,那就是当他到江家的第一天,眼睛里曾模模糊糊的闪过一个画面。

画面中,他呆呆的站在一个巨大的铁盒子边,铁盒子全身冒着火,里面是他死去的父母。

但让他困惑的是,他的爹娘死时,他并不在场,所以说,这古怪的一幕到底是怎么回事。


第五天

江澄其实舍不得魏无羡走,但他不会说。

唯一让他想不透的是,魏无羡随江枫眠离开时,对他说的话:“我其实很怕他!”

似乎在努力的鼓起勇气,魏无羡道:“江澄,我第一次见到他时,耳边响起一个可怕的声音,他说,还剩四个!”

说到这里,他的眼圈有点红肿,是害怕:“你说,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因为这话,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江澄一直都很讨厌蓝忘机。


第六天

“滚!给我滚出去!”不受控制的怒吼道,脑子里的幻影让他疯狂。

“怎么,我回来,你不欢迎吗?”

“江澄,”在看清门外的人是谁时,魏无羡感受到难得的欢喜:“你回来了!”

自从蓝家回来,那个不知名的声音,就好像缠上他一样,而且越来越频繁,宛如魔咒。

“你没事吧!”

对上对方别扭的眼睛,魏无羡笑了:“当然。”

只要你在我的身边,我就没事。


第七天

当紫电化为戒指时,魏无羡看着痛哭的江澄第一次感到害怕。

但很快更让他恐怖的事发生了。

那个神秘的声音再次响起,甚至还可以隐隐约约感受到他似乎在欢喜。

“还剩两个!”

他说道:“还剩两个了!”


第八天

“你真的打算为了这群温狗背叛江家?”

比起在面前不断走来走去,濒临爆发的江澄,魏无羡其实有些心不在焉。

“软软的,吻下去肯定很好。”他这么想的,正想付诸于行动。

声音再次响起:“还剩两个。”

一阵寒战,却见面前人大吼道:“魏无羡!”

他抬起头,努力稳住自己情绪道:“江澄,我很抱歉。”


第九天

“你在害怕?”

“温倩?”他低叫道,就看红衣女子走到自己身边,大大方方的坐下。

“阿苑说,你自从见到那个蓝公子就在发抖。”

“是!”简短的应了一声。

温倩皱了皱眉头道:“既然如此,回来不就好了,何必陪他受罪。”

“我做不到,”无助的开口,在女子担忧的目光下,继续说道:“好像有什么东西控制我,根本没法离开。”

“温倩,”深吸一口气:“我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第十天

魏无羡决定去死,必须死,一定要去死。

因为,在他眼睁睁看到江厌离死后,他终于听到他最不想听到的声音:“还剩一个。”

他知道最后一个是谁。


第十四天

在目睹魏无羡被众鬼吞噬后,江澄咯咯咯的笑了。

“魏无羡,你凭什么觉得你可以这么轻易去死?”

正笑着,突然痛苦着捂住脑袋,一阵嘈杂的声音在他耳边响个不停。

许久,终于有一个完整的清晰的声音出现:“四个已全部消失,一切完毕。”




重要预紧:

这篇文章是由一部电影改编而成的,

为防止剧透,电影名会在完结后附出。

所以说,不要误会,千万千万不要误会。

拜托各位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