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ABO】平安莫离(三)

人物存在ooc

可吃一切cp杂食党所写

内含曦澄,曦瑶,羡澄,忘羡,瑶愫等cp,
洁癖党就别进来了,
认为xxx即正义也别进

极端党也是如此
直接退出就行
谢谢合作,吵架很累,我选拉黑

文案 点此处

有人物黑化,角色死亡

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加个小花蛋

蓝曦臣(雅正的笑):不知为什么,我觉得我头上有点绿。

魏婴(和江澄抢被子):泽芜君,这是你的错觉。

江澄(和魏婴抢被子):蓝曦臣,这是你的错觉。

金光瑶(不开心):二哥,我结婚第一个告诉你,你却不告诉我,我有二嫂了。

秦愫(茫然):夫君,你怎么不高兴了。

评论(30)
热度(1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