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混乱】一语成谶(一)

cp:羡澄,轩离

人物存在ooc,由可吃一切cp杂食党所写

洁癖党,认为xxx即正义别进

文案 点此处






这件事情开始于一个十分正常的星期五,没有狂风大作,也没有骄阳似火,每一个人都安静而平和的学习和工作,太阳温温柔柔的撒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一切都很正常,一切。

包括现在正在发火的男人。

“金凌,你的腿是不要了吧?”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调,熟悉的口吻。

熟悉的甚至让金凌听着后面的声音,吵闹和劝阻,甚至连白眼都懒得翻得,扭头就跑,事实上,小金公子怀疑后面的两个人就是在打情骂俏,真真确确,江澄是打骂,魏无羡是俏。

狗男男,我来自心里的鄙视你们,他正这么想着,下一秒就面朝地的,摔在地上,接着腿断了。

江澄:“……”

魏无羡:“……”

这在没有一丝障碍的平地,莫名摔跤,还是摔断腿的操作也太骚了吧!


但是一个小时后,他们就不这么想了。

“你们是怎么管孩子的?”看着自己受伤的儿子,作为父亲的金子轩表示很生气,这事后果很严重。

事实上,三个人就从没对过盘。

一言不合,就是狂风暴雨,世界大战。

看着身为母亲和姐姐的江厌离一边照顾着孩子,一边努力缓和着气氛。

小江公子也表示十分十分的生气,于是他大声的喊了句:“我姐才不可能看得上你这个王八蛋。”

接着,让人膛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本来还温温和和坐着的小金夫人突然站起,接着特别冷艳高贵的扇了自己的丈夫一巴掌。

“渣男,滚!”然后踩着只穿过一次,就一直放在鞋柜子里的十八厘米高跟鞋,霸气全开的走了,高高在上,犹如女王。

江澄:“……”

魏无羡:“……”

金子轩:“……”

这不可能,我姐(阿离)不是这样的。

一旁会过神来的小金公子放声大哭:“妈妈,我要妈妈。”


不一会儿,电话响了,电话另一端的虞夫人咬牙切齿:“江澄,魏无羡,你们俩又搞了什么鬼?阿离……”

话才说了一半,居然气的都说不出声来。

江澄是一见到自己母亲就怂得没法看,于是,他急忙辩解道:“这和我没关系……”

说说看着坐在一旁,笑得一脸开心的魏无羡,发誓道:“……假如我说谎,蓝忘机就会爱上魏无羡。”

一刻钟后,江澄战战兢兢的听着电话里头的喧哗声,以及新闻上大写的“蓝二公子公然示爱云梦副总裁”的头条,一句话都不敢说了。

终于,等发完脾气的母亲大人落下一句:“麻利的滚回来,我就来过来收拾你。”

江澄瞄了一眼,电视里,一直以来,都是铁着脸面无表情形象的蓝忘机,抱着99朵玫瑰花,一脸娇羞的站在云梦公司前,恨不得把自己眼睛都给挖出来,后悔莫及道:“早知道我就说蓝曦臣了。”

“江澄,别啊!”魏无羡自从看到那条新闻后,就缩在沙发后面,全身发抖:“你放了我吧!我还不想死了!”

话音刚落,电话铃就响了,看着屏幕上大写的“老头子”

江澄:“……”

魏无羡:“……”

所以,这电话到底是不接呢?还是不接呢?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