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笑话】神一样的美男子(六)

文案 点此处

可吃一切cp的杂食党

所以请洁癖党,认为xxx即正义的极端党直接退出

谢谢合作,吵架很累,我选拉黑


蓝曦臣和江澄在一起后,收养了个女儿,起名叫紫玉。

小紫玉十分调皮,而且丢三落四。

每天,江澄都听到她喊蓝曦臣:“爹,你知道我的衣服放哪里吗?”

“爹,我昨天用的画笔到哪里去了?”

“爹,……”

等种种。

江澄表面上没说什么,内心却吃醋,觉得女儿只爱蓝曦臣,不爱自己。

后来蓝曦臣有急事出差了,还没来得及跟女儿讲,江澄看自家丫头又在家里四处找东西,感觉十分得意,心想这回终于要喊自己了。

就见小丫头探出头,看了他一眼道:“娘,你知道我爹去哪了吗(*゚◇゚)?”

江澄:“……”


小彩蛋:

江澄:“死丫头过来,看老子不打断你的腿!”



吃饭时(*^▽^)/★*☆,无视手边放餐厅纸的父亲像母亲要时,母亲大人也是……(不提了!不提了!)



评论
热度(5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