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就几件事情集体说一下,希望大家不要再产生没有必要的误解,谢谢。



首先是在《前世情人》这文里,蓝思羡是不是江澄转世?

没固定,不知道。

就好像现实生活中,有人会拿这句话打趣别人,就如在一个笑话中,

妻子生了三个女儿,丈夫看了十分心疼,让她不要再生了,但妻子却说,老娘一定要看看你上辈子背着我有几个情人。

笑归笑,但这个答案没人知道。

女儿到底是不是父亲的前世情人这问题答案,现实生活中谁也不知道,这就是个开放性的问题。

愿意怎么想全由你自己决定,不会固定答案的。

PS:其实,说真的我是真心挺佩服评论区的很多脑洞,开的不要太大,我看着都想给他们递笔了。




然后,假如在文章中遇到“丨”,请直接无视,之前一直用“孬”,但后来发现,这样看文十分吃力,所以以后会用“丨”了。




接着,有关《前世情人》结局预警,请谨慎选择

为了避免一些真的吃不下刀的,专门发了这一个剧透(第四章)

如果可以忍受,请一路看到底,直到最终大结局

假如忍受不了,请在看到我标的he大结局后,不要再继续看下去了

谢谢合作


那一刻,蓝珏所散发出来的威压,也终于证明了。

蓝珏,现任蓝宗主蓝涣的儿子,终于有资格成为下一任蓝宗主了。

而后,在未来的一轮回里,蓝珏带领着如今已经奄丨奄丨一丨息,腹丨背丨受丨敌的蓝家,重新坐丨稳了四大家族的宝丨座,并且一丨度丨称丨霸丨修丨仙丨百丨家。

而蓝珏掌权的那些年,也成为整个姑苏蓝氏最巅峰最辉煌的黄金时代,至于他本人也成为日后蓝氏历史上最有名也是最有争议的一任家主。

拥护他的人说他公丨私丨分丨明,大丨举丨灭丨亲,唯丨贤丨任丨用。

反对他的人说他冷丨血丨无丨情,杀丨父丨弑丨亲,毫丨无丨人丨性。

但后来的人生里,再也没有人能看到这位权倾一世的家主笑过,那曾经放荡不羁的笑容已经永远随着昔日的少年少女们的逝去,而被封印在记忆的最底层,不见天日。

江瑜和他到底有缘无分。




《前世情人》说完了,接下来说《无法原谅》这文。

比如,这文章是不是两个世界穿梭?江澄会不会复活?

很像,但不是。不会。

我知道大多数人都喜欢看喜剧,看HE大结局,但很遗憾这里面不包括我。

我的文章里结局大多是OPEN END或BE,HE几乎不存在,而且在文案里,我也都标了文章的结局。

在我看来,死了就应该死了,就如同所谓尘归尘,土归土一样,虽然十分冷酷,但生命就是靠这种残忍的方法才能不断延续,强迫让死人复活,真的是有点……接受不了。

除非那篇文章写的格外出色,否则真的感觉太……(个人意见,还望体谅!)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在说一下,因为自身的一些原因,以后会更的特慢,搞不好一两个月都更不了一篇。

毕竟,未来大半年这件事可以说从某种意义上,能绝对我未来人生的走向,马虎不得,毕竟,二次元的事情再重要也不可能重要不过三次元。

而且长文章不比短文章,细节都是十分繁琐的,一个不小心就可能会写的ooc,所以必须得仔细的整理,因此要花很多的时间,不然的话后期弥补怎么样都弥补不回来。

我最近也打算把一些短文章给填了,以免每次看合集,全都显示的是一篇文章都没有。

最后,除非我自己亲口承认,文章是不会坑的,觉得慢的可以取关,就这么多。




这个东西等《前世情人》和《无法原谅》完结后会删,谢谢。


评论(4)
热度(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