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笑话】神一样的美男子(一)

文案 点此处

可吃一切cp的杂食党

所以请洁癖党,认为xxx即正义的极端党直接退出

谢谢合作,吵架很累,我选拉黑



在魔道祖师的世界里,

金凌被蓝景仪叫大小姐,

江澄被魏婴叫师妹,晚吟妹妹,

那身为长辈的江枫眠当初是不是也……


江枫眠:“……”


魏长泽:“枫眠小姐???!”

藏色散人:“眠妹妹~”

虞夫人:“呵呵!江小姐,有出息了!”

江枫眠:“你们三个全给我闭嘴!”


其实这个笑话之前发过,但后来这个账号专门用来写文,就把这些东西都移到子博客去了。

前几天,有个人跟我说,我写的文章,刀太多了,导致他想看又不敢看。

我琢磨一会儿,决定把这个搬回来,然后再发一些缓解气氛的笑话。

省的看文章的人心情太过沉重。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