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笑话】神一样的美男子(二)

文案 点此处

可吃一切cp的杂食党

所以请洁癖党,认为xxx即正义的极端党直接退出

谢谢合作,吵架很累,我选拉黑



金凌军训时,扭到脚,江澄看了十分心疼,就让他坐在树下休息。

然后,金凌就看着魏无羡抱着可乐,吃着西瓜,坐在树下跟他打招呼。

金凌大惊,急忙问:“你不是大二学生吗?为什么也要来这里?”

魏无羡:“你知不知道,我去年跟你舅舅一起军训时,就发誓明年一定要在大一军训的时候,坐在一旁吃西瓜,喝可乐。”


小彩蛋:

江澄:“魏无羡,老子已经帮你给老师请了假,你给我滚过来跟他们大一的一起军训。”




新闻的真实事件,有没有人看到过?

麻烦举个手。

据说,那个大二的学长,被教官强迫停课,重新军训。

哈哈哈,还没有上大二的朋友千万别这么干,小心军训两次。

其实我当初也发过誓,说等上大二,也要当着大一的学弟学妹们面,皮上这么一回。

还好,还好……


评论(2)
热度(6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