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双穿】血脉之上(一)

人物存在ooc
可吃一切cp杂食党所写
云梦双杰为主线
内含忘羡,曦澄,聂瑶,曦瑶,义城组等cp,
洁癖党就别进来了,
认为xxx即正义也别进
极端党也是如此
直接退出就行
谢谢合作,吵架很累,我选拉黑

之前写  文章小片段(点击进入)
搞笑〜( ̄▽ ̄〜),互怼

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因为身为人,所以有私心。
因为有私心,所以会犯错。
因为会犯错,所以……


有些仇恨,是写在骨子里,刻在血脉上的,终其一生也不能把它抹去。
                                          ――题记

锲子

他独自行走在长廊上,冷风吹过他的脸,他却感觉不到任何痛感。

已经过得太久太久了,久到早已分不清到底谁错谁对。

他茫然若失的看着满池枯萎的莲花,低声唱道:“人生百岁,七十为稀。滔滔江水,逝逝流年。”

歌声哀转缠绵,透着一股说不出的凄凉。

衰败的荷叶根连着那早已枯萎的莲花,如同他的一生,已步入黄土,却依然贪恋着世间的温暖。

一声长叹,道尽了世间之苦。


正文
“碰”的一声,魏婴以自己最快的速度,麻利的把刚接收到的箱子一把关上,随即45度角仰望天空,顺带着狠狠掐一把自己的腿,以确定自己没有在做梦。

在风驰电掣般检验后,魏副总裁终于悲观的发现,自己真的没有在做梦。

魏婴在很认真想想,箱子里的东西后,深吸呼了一口气,在心中不断告诉自己那是自己妹妹,不能够杀他。

但终于没成功控制住自己。

“江澄”,一声怒吼响彻整个莲花坞:“你他妈又在搞什么鬼?”

说着,一脚踹开江澄房间:“江澄,你是……”话还没说完,就看江总裁口衔发带,正在给自己扎头发,他身上的衣服扣子还没扣上,露出雪白的胸膛,眼角还是通红的,被他这一踢门动作给吓着了,有些懵懵懂懂的看着他。

那画面真是要多暧昧有多暧昧,要多让人瞎想就能让人瞎想。

两人面面相觑了很久后,接着,伴随着一声:“魏婴,你腿是不要了吗?”

江总裁拿起手边的东西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抛过来。

“滚出去!”

“妈的,江澄,我们小时候,你是哪点没让我看到过。”魏婴怒怼道:“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当我稀罕啊!”

二十分钟后

“所以,说吧!你又想干什么?”江总裁翘着二郎腿。口里叼着一根雪茄,没一个正经样坐下沙发上,顺便一脚魏婴从沙发上踹下去,满脸挑衅的看他,一脸没好气道:“我叫你帮我收个快递,你都可以做出这么大的动静。要你何用?”

要是换平时,魏婴早扑上去跟他打起来了,但是现在,他想起刚才箱子里的东西,硬是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我说,江澄啊!”好半天,魏婴才憋出一句话:“不管谁得罪你,你跟我说,我去帮你出气。放心吧,不管你干什么,哥哥都会站在你这边。”

???

江澄迷茫的看他那豪迈样子,整个脸上都写满了问号,琢磨了半响答道:“哦!那你先把自己收拾一顿吧!”

这句话说出口后,屋内的气氛更加怪了。

“江澄啊!是师兄对不起你啊”魏婴看着自己弟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道:“哥哥知道你从小缺爱,长大后心灵扭曲,却没料到你竟然是个抖m,是抖m也罢了,你……”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伴随的一声巨响,魏婴在拍卖会上新买到的花瓶,就着被江澄打的粉碎。

“魏婴”江总裁看着他,微笑的,一字一顿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他妈说谁是抖m啊?”

魏婴,云梦副总裁

云梦前总裁江枫眠养子,世家公子榜第四名。

上有一个温柔如水的姐姐,下有一个脾气似火的弟弟。

云梦江家祖上靠影视业起身,涉及多个领域,可谓是一手遮天,是有了名的百年世家。

战乱时期,江家出了好几员大将,可谓是无出其右,后来国共战争时,为避风头,迁居国外。

待改革后,江枫眠才带孩子回国居住,和蓝,金,聂合称为四大家族。

身为手握重金的,掌管着无数当红影星的生死命运的江总裁,如果真有什么不良嗜好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当江澄搞清楚这一切后,还是忍无可忍地赏给魏婴一个大大的白眼:“魏无羡,你是智障吗?”

他万般没好气的说道:“那些东西是我帮你买的。”

魏婴全身一阵寒颤,用手指指自己:“我。”

看自己妹妹点了点头,险些昏倒在地,连声劝道:“澄妹妹啊!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我心里只有二哥哥。你不能这么拆散我们俩。”接着他露出羞涩的模样:“我知道你长得虽然不如我,但也是好容貌,但就算没有他,我也不是什么受虐癖啊!”

在微笑的听完他的长篇大论后,江澄笑道:“滚。”

江澄已经记不清楚这是第几遍,确定魏婴跟他的脑回路就不在同一条线上,没好气翻了个白眼,说道:“我又不是你的二哥哥,怎么会看上你?那是帮你反攻的。”

魏婴认真想想,箱子里面的皮鞭,手铐,绳索,按摩棒等多种不可描述东西,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讲真的,其实我觉得做一个零也没什么……”飞身躲过烟灰缸,魏婴本着好汉不吃眼前亏,好男不跟女斗的千年古训,选择了闭嘴,听话。

看着江澄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魏婴,你一个江家人被蓝家压,你还有脸跟我贫,”江澄看他那副没出息的样气,气打不出一处:“我告诉你,如果这次再不成功,我就把你赶出家门。”

魏婴知道他犟脾气一发,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决定曲线救国道:“澄妹妹,不是我打击你,就二哥哥力道,这些根本就没用的。”

却不想,江澄却信心满满:“放心吧,我知道你家那位力气大,这些都是我专门请人用钒合金去美国定做的,百分之百保证他挣不开。”

魏婴:“……”

“厉害了我的江总裁!”

“那是,”江澄得意洋洋的,也不在乎他的口气,下命道:“待会儿,等嫂子回来。你就用这东西往他脸上死命的喷,然后再绑起来。上个几次,保证他以后不敢在压你。”

魏婴在笑。

魏婴在微笑。

带着满头妈卖逼,妈的智障努力的保持着微笑。

因为,他知道今天不管成不成功,他都要要完蛋了。

八点整

“我说江澄啊!你这些东西真的有用吗?”魏婴玩着手上的喷雾,不大确定的看了看箱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是怎样买这些东西的?”

江澄身为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处男,自然不知道箱子里的东西是什么,也理所当然的读不懂魏婴脸上的复杂表情,此时他扳了扳手,只等蓝湛一进门,就动手把人打倒在地,满不在乎的随口答道:“你说那些东西啊,是帮忙做手铐等工具的老板给的,他对我说这些东西可是很有用的,怎么啦!那些东西有什么问题吗?”

魏婴微笑的把东西收起来,微笑的说道:“不,什么都没有。”

没有问题?

呵呵!

没有问题那才怪呢!

假如有可能,魏婴发自内心的想把那个美国老板吊打一顿。

岂止是没有问题。

魏婴光是想想那些东西用到人身上,会产生什么效果,就觉得自己下半身节操不保。

江澄以为他在担心成功不了,安慰他道:“放心,就算你手上的喷雾失灵了,我还在门口放了一个花瓶,保证待会一下把他砸昏过去。”

魏婴:“……”

魏婴微笑着,看着自己那白痴妹妹,道:“江澄,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不敢打你,你现在就给我把那些乱七八糟东西通通收拾起来。”

说完,就往门口跑,要把那个花瓶取下来。

江澄急忙去扯他,没有扯住:“您老能别这么怂吗?”

魏婴一把将他推开,道:“江澄,我还不了解你那尿性吗?你现在敢理直气壮告诉我,你没在花瓶里放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吗?”

江澄看了他一眼,有些心虚的说道:“也没什么就是一点水而已。”

“真的只是普通的水吗?”

“说实在,我就是往里面放着个小铁球。”他心虚了摸摸鼻子,道:“真的,很小的一个。”

“江澄”魏婴额头上青筋狂跳:“我是该感谢你没用铅球吗?”

“不用谢。”

两人拉扯到了门口,魏婴想去取那花瓶,江澄却偏偏死去活来要阻止,魏婴着实没办法,加上蓝湛随时会推开门走进来,一时气不过,拿起手上的喷雾朝江澄脸上喷去。

江澄被那里面的药水弄的咳嗽连连,眼睛睁不开,只好放弃去阻拦他的念头,四处摸索的想去找水洗一下自己脸。

他看不清周围自然摸错了方向,竟然是朝门口摸去。

魏婴正想阻止他,门就在这时候就开了。

魏婴:“……”

江澄:“……”

蓝湛:“……”

门上的花瓶,晃了一晃,直直的朝江澄脑袋上砸去。

“哐当。”水溅的的他满脸都是,在昏过去那一刻,江澄看到两个人眼里都闪现出一丝恍惚,然后,向他扑了过来:“江澄,你不要有事啊!”

评论(16)
热度(70)

©  | Powered by LOFTER